新增停车位、治理交通拥堵、加大电子警察密度……中堂镇有力有序推进品质交通千日攻坚行动!
水乡中堂 2022-07-22 15:11:40

建成新增停车位近1100个,交通拥堵节点治理、省道120景观提升工程等项目均到了收尾阶段……上半年,中堂品质交通千日攻坚行动取得良好成绩。7月20日,中堂镇召开品质交通千日攻坚行动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协调解决当前攻坚难点、痛点问题,明确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责任,确保按时间节点落地落实。镇委副书记、镇长曾庆云,副镇长张峰,镇品质交通千日攻坚行动分指挥部全体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图片

 

曾庆云强调,品质交通千日攻坚行动是市委、市政府高位统筹,奋力打造大湾区区域交通枢纽的一项重点工作,对补齐民生短板、拉动投资增长发挥着重要的推动作用。今年是品质交通千日攻坚行动的“收官”之年,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镇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合力抓好中堂品质交通的各项工作,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任务。

 

图片

自2020年开展品质交通千日攻坚行动以来,中堂镇各项攻坚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取得明显成效,获评“品质交通千日攻坚行动先进配合镇街”。今年以来,全镇的交通拥堵节点治理、省道120景观提升等列入“攻坚清单”的8个项目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其他各项工作正稳步有序向前推进。

图片

 

图片

据介绍,今年中堂镇继续推动慢行系统建设、新增路外停车位建设、建筑配建停车位建设、加大电子警察密度、交通拥堵节点治理、新增严管路、行车及停车秩序联合执法专项行动等7项市级任务以及省道120中堂槎滘大桥至袁鹤路段景观提升工程1项镇级任务。按照具体任务清单的分工和要求,加快推动项目落地见效。同时加大行车、停车秩序整治力度。

图片

 

图片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继续铆足干劲、齐抓共管,在品质交通千日攻坚行动中投入更大精力、更多资源,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坚决将工作落到实处、做出实效。积极主动创新,有效破解工作推进中的堵点、难点问题。进一步深化全镇交通堵点的治理,优化公交线网布局,从严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违规行为,不断提升交通综合治理能力,提高交通运行效率,持续深入优化全镇的交通品质,打造更有魅力的宜居城镇。

 

图片

会后,参会人员还前往107国道中堂路口段、滨江路段等地,实地检查督导品质交通攻坚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