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排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
东江石排 2022-07-22 09:58:24
图片
图片

7月21日,石排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以下简称《简史》),镇委书记詹志斌,镇委副书记、镇长郑晓坚等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会议要求与会人员通过学习《简史》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及时把学习成果转化到日常工作中,为推动石排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简史》是由中共中央宣传部组织编写,分上下卷,共 11 章、83 节,翔实记述了党的宣传史上的重要思想、重要方针、重要事件、重要活动,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读物,是学习研究党的宣传史的基本教材。

《简史》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的高度,系统阐述了宣传思想工作的地位作用、目标任务、职责使命、实践要求,深刻回答了宣传思想工作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问题,提出了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为宣传思想战线大力推进守正创新注入强大思想动力。

图片

图片
镇委书记詹志斌强调

全镇上下要不断增强对党的宣传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从百年宣传工作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大力推进守正创新,更好担负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面加强宣传工作的实际举措。詹志斌要求,要注重发挥不同平台的宣传作用,围绕石排“两区”建设等中心工作,不断扩大宣传推广覆盖面,塑造、展示石排新形象,不断提高石排的知名度,推动石排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图片

镇委副书记、镇长郑晓坚指出

要围绕石排的中心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工作,增强党员干部群众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认识,积极推动石排各项工作创新发展。

图片
文字:李晓芬 图片:陈嘉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