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国全到洪梅督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水乡洪梅 2022-07-22 09:15:36

7月21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国全率队到洪梅实地督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进一步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推动该镇文明创建工作不断走深走实。镇委副书记、镇长莫伟,镇委委员杜汉雄等陪同调研。

图片

李国全一行先后来到氹涌村、夏汇村、金鳌沙村等地进行实地检查,并认真听取了村负责人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各个站点的软硬件设施、组织架构、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队伍建设等相关情况。

图片

李国全对洪梅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下来洪梅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继续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点)的宣传阵地作用;要进一步加强志愿服务队伍管理、强化志愿服务培训,切实提升全镇志愿者的服务能力;要坚持以服务群众为中心,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切实真正打通宣传群众、引导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文字:洪梅镇宣传教育文体旅游办 图片:洪梅镇宣传教育文体旅游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