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堂镇1起违反防疫规定典型案例的处置情况通报
水乡中堂 2022-07-21 16:53:10

 

 

关于中堂镇1起违反防疫规定

典型案例的处置情况通报

 

中堂镇疫情防控各工作专班持续对各类场所开展巡查,督促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对于违反防疫规定的,按照有关要求从严处置。现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中发现的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堂秀KTV(地址:莞穗路中堂段83号301室),未落实进店人员扫场所码,给社会带来疫情传播的风险,责令该场所停业整顿3天。

图片

接下来,中堂镇疫情防控各工作专班将继续对辖区各类重点场所、公共场所等进行“滚动式”排查,深挖疫情防控问题漏洞,督促各场所、个人严格落实好各项防疫举措,依法严厉查处各类违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筑牢全镇疫情防线。

图片

再次提醒:场所码事关防疫大局,各类场所主体须自觉履行主体责任,按规定设“场所码”,并张贴于入口醒目位置,安排工作人员引导督促流动人员扫码,做到逢进必扫、逢扫必验。

 

拒不遵守防疫规定,违反疫情防控措施的,将给予行政处罚,造成严重后果的还将追究刑事责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