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排镇领导牵头解难,中坑工业大厦提前两个多月投入使用
东江石排 2022-07-21 09:40:36

 

图片

石排镇中心区与专精特新产业园区建设

按下快进键

各部门齐齐发力

全力以赴做好

重大项目、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

其中

中坑工业大厦项目进入竣工验收阶段

即将投入使用

▼▼▼

图片

7月19日,记者来到中坑工业大厦项目现场,两栋崭新的大楼等待企业进驻使用,项目剩余消防验收等手续正加紧办理中。中坑村党委副书记王灼江告诉记者,相关部门及村委会响应企业用电需求,协调供电部门在两周内安装好变压器。
图片

王灼江

中坑村党委副书记

原来变压器须经报装到安装整过程需要一个多月,现在经过镇委镇政府的支持,在两周内就完成变压器安装工程。

图片

▲项目位于中坑村农场路与东园大道交会处

王灼江告诉记者,石排镇创新联合验收做法,镇委副书记、镇长郑晓坚亲自牵头召开联合验收工作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协调合作,加快项目验收进度,营造优质营商环境。项目通过网上公开竞标方式成功引进佳超五金科技有限公司。在企业入驻前一次性完成全面验收,解决规划验收、竣工验收和通电、消防等一系列问题,比通常做法提前两个多月。

图片

王灼江

中坑村党委副书记

变压器在8月1日就能够通电投入使用,因此我们也就能够完成消防相关的验收手续。

图片

据了解,中坑工业大厦位于中坑村中新工业园,用地面积6824平方米,容积率2.99,建设1栋8层厂房、1栋8层宿舍楼,总建筑面积20708平方米。

图片

项目由石排镇燕岭集团、中坑村委共同投资5200万元,双方按照6:4的比例进行投资。项目承接佳超公司增资扩产,达产后预期年产值约3.5亿元,年纳税约1023万元。

图片

王灼江

中坑村党委副书记

这个地块原先是一片荒地,租给别人用来囤沙,利用效率低,一年收入只有几千块。项目建成之后,大概一年可以增加160万的村集体收益。整个项目基本已经完工,能够在8月份投入使用,比原计划提前2个月投入使用。

 

文字:王芷程 图片:王芷程 邓诗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