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铜协作|铜仁思南女企业家协会到东莞考察交流
东莞+ 2022-07-20 20:43:12

7月18日-19日,贵州铜仁市思南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冷艳率队到东莞市女企业家联合会考察交流,受到东莞市女企业家联合会(以下简称“市女企联”)会长罗爱文,常务副会长蒋淑军、张书鹤、王新艳、潘淑仪,副会长项子涵、刘晓玲、卢月秋,秘书长陈洁等人的热情接待。

思南女企协一行参观了东莞市女企联文化展厅、党员活动室,详细了解东莞市女企联的党建引领、发展历程、组织规模、发展现状、品牌活动、会员服务等工作,并深入信立农贸城、快意美术馆、东莞市荣耀纺织&呦呦鹿童装、东莞市泽景果品物流有限公司等单位参观学习、对接资源。

据介绍,东莞市女企联自2014年成立以来,不断强化自身服务能力,在增强服务意识、拓宽服务范围和提高服务水平等方面下功夫,充分发挥八大专业委员会的服务功能,开展丰富多彩的会务工作。8年来,凝聚近1000位女企业家的智慧和力量,帮助一大批女企业家会员实现综合素质的提升和事业的倍增发展,激励更多企业家加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主动投身公益事业,获得社会各界的认可。

东莞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专职副主任,铜仁市思南县委常委、副县长尹晓航介绍思南县基本概况,希望通过这次走访交流,搭建莞铜协作的平台和桥梁,促进两地企业家进行更深层次的对接合作。

在座谈会上,冷艳对东莞市女企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还表示,经过这次走访交流感受到女企联的大爱精神,学习到优秀会务发展经验,更促进了两会彼此间的资源对接。罗爱文表示,思南女企业家协会到东莞走访交流,开启莞铜民间社会组织的主动协作、零距离交流模式,希望通过这次交流能促进两地之间协作共赢,为莞铜协作作出更大贡献。

文字:周桂清 图片:市女企联供图 编辑:张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