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麻涌这所幼儿园将迎来全新面貌!
美丽麻涌 2022-07-20 17:40:16

近年来,麻涌积极推进教育扩容提质工作,通过对教室、卫生间等公共场所进行升级改造,多所中小学的校园风貌大大提升。

 

这次接受“美容”的是哪所学校?

请往下看

 

民生项目

乡村振兴工程-南洲幼儿园

升级改造工程

 

位于麻涌镇南洲村西坊路文化会堂旁的南洲幼儿园将在这个暑假迎来升级改造。据悉,2022年1月,东莞市麻涌镇乡村振兴工程-南洲幼儿园升级改造工程得到立项批复,该项目总投资约239万元,已在7月开工,预计8月21日竣工。

 

目前南洲幼儿园园内面积300平方米,户外活动面积1000平方米。本次升级改造工程主要包括:装修工程(室外地坪、地坪漆、立面块料拆除、橡胶板楼地面、抹灰面油漆等);安装工程(配管、配线、装饰灯、灯具等)。

 

图片

南洲幼儿园现貌

 

据了解,南洲幼儿园创办于1997年,曾以优秀的师资力量、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等条件入选东莞市一级幼儿园,获得东莞市绿色幼儿园、东莞市规范化幼儿园等荣誉称号。

 

图片

园内现貌

 

图片

施工现场

 

由于建成多年,各项设备设施残旧老化等原因,南洲幼儿园已从2021年6月停运至今。

 

虽然已在停运前妥善处理幼儿转学分流问题,确保园内幼儿顺利分流至周围各大幼儿园,但这给家长接送幼儿上下学带来许多不便,市民还是期望自家门口的幼儿园能尽快开园办学。

问需于民,发展为民。对南洲幼儿园进行全方位升级改造,优化园内办学硬件设施,提升新园办学质量,这将为南洲村周边群众提供更多学位,为入园幼儿打造一个全新优美的教育环境,进一步推动麻涌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效果图
 
升级改造正在进行中
不妨共同期待一下
南洲幼儿园“美容”后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