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日报社举行2022年度基干民兵成队仪式暨点验大会
东莞+ 2022-07-20 11:55:07

7月20日上午,东莞日报社举行2022年度基干民兵成队仪式暨点验大会。东莞日报社党委委员、副社长孙江峰,以及基干民兵出席大会。

基干民兵成队仪式暨点验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的歌声中拉开序幕。通过奏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宣读民兵干部任职命令、组织点名、全体基干民兵宣誓、新入队民兵代表表决心和奏唱《中国民兵之歌》等环节,对基干民兵进行“全方位体检”。全体基干民兵用铿锵的誓言、坚定的政治姿态和敢打必胜的信念,展现了新时代民兵的昂扬气势和责任担当。

孙江峰向新入队的民兵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全体基干民兵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强化一个观念,即国防观念;二要处理好两个关系;三要时刻做好准备;四要发挥好主力军作用。他强调,全体民兵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交流,振奋精神,无愧于民兵的称号,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期望。

此次点验大会对于推进新时期民兵工作、建设一支强有力的基干民兵队伍具有重要意义,也是全面落实党管武装政治责任的有效抓手。

点验大会后,东莞日报社民兵分队预建党支部党员大会举行。经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东莞日报社民兵分队预建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向志清、沈勇青分别当选书记、副书记。

文字:周悦维 图片:陈栋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