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东莞分行开展“红色记忆”沉浸式党史学习培训
2022-07-20 10:32:15

为探索红色文化,重温革命历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7月6日,广发银行东莞分行组织支部党务联系人前往东莞科技馆开展“红色记忆”沉浸式党史学习培训,在沉浸式体验中学习党史,追忆革命岁月。

本次“红色记忆”沉浸式党建体验项目结合《鸡毛信》《飞夺泸定桥》《董存瑞》等7部红色电影中的经典片段和东江纵队营救飞行员克尔中尉的真实历史事件为蓝本,设置12个闯关关卡,党员们在闯关过程中通过线索收集、场景解密、互动探索等形式,充分运用党史知识和思维能力,互相配合寻找线索、团结协作共同完成党组织交接的横跨数十年时空的“革命任务”。活动过程中,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忠诚于党的理想信念。

本次别开生面的“党史课”,让各支部党务联系人在沉浸式的体验中重温了红船精神、长征精神、抗战精神、南泥湾精神等红色精神,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奋斗的斗争历程,感悟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及学习了老一辈革命家不畏艰难险阻、勇往直前,为中华民族谋求幸福生活的大无畏精神。

下阶段,广发银行东莞分行将持续通过多样化的活动不断加强党员党性锤炼,助力提高党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