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坑镇领导深入企业检查环保和安全生产工作
东坑发布 2022-07-20 10:18:40

7月19日上午,副镇长卢广新率队到企业进行走访,重点检查环保和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坚决守好东坑镇生态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底线。

 

图片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东莞市博恩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东莞市小白智能出行有限公司等地,重点检查了企业废气处理设施是否达标、消防安全设施是否配备完善等,并与企业负责人现场交流,详细询问了解企业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和环保措施落实情况。

 

图片

 

卢广新强调,企业负责人要增强主体责任意识,加大环保投入,依法依规生产,确保环保设施安装到位、运行正常,杜绝偷排和漏排现象。各相关单位部门要切实增强安全风险意识,突出加强对重点企业、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整治,全力以赴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督促企业扎实履行主体责任,坚决守好东坑镇生态环境保护底线。

 

记者:李挺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