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烈日下的坚守!东坑各界暖心慰问防疫一线人员
东坑发布 2022-07-19 10:47:01

连日来,东坑镇持续高温,医务人员每天身穿密不透气的防护服,在炙热的天气中开展核酸采样工作。7月17日下午,副镇长梅华山率队督导镇内核酸采样工作,并慰问高温炙烤下坚守疫情防控最前沿的核酸采样工作人员,让一线工作人员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夏日里的“清凉”。

图片

副镇长梅华山一行先后到坑美广场、塔岗文化广场采样点,实地查看采样点场地设置、人员配备、现场秩序、信息录入、防暑降温服务保障等情况。

图片

梅华山要求,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部署要求,加强现场秩序管理,引导人民群众快速有序完成取样,减少群众排队等待时间;同时,要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做好采样点防暑降温服务工作,要开通绿色通道,方便老人、孕妇、儿童等特殊群体现场采样。此外,也要加强现场引导,确保高质量完成采样工作。

图片

此外,梅华山一行还带着牛奶、饮料等物资,到一线慰问现场医务人员,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并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注意防暑降温,加强自身防护。梅华山指出,广大一线防疫工作者不畏酷热天气,尽职尽责坚守一线,为我镇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各村、各部门要切实加强对一线防疫工作者的关心关爱,做好防暑降温和后勤物质保障工作,切实为一线工作者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

 

东坑镇工商联(商会)采购物资

持续支持东坑防疫工作

↓↓↓

7月16日下午,东坑镇工商联(商会)组织会员采购物资,再次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开展慰问活动。副镇长梅华山对东坑镇工商联(商会)为我镇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图片

据悉,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东坑镇工商联(商会)积极发动会员捐赠物资,持续支持东坑镇的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注入民营经济力量。

 

记者: 钟少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