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城街道召开2022年大学毕业生应征入伍“面对面”动员座谈会
东莞+-莞城周刊 2022-07-18 09:41:44

7月11日,为进一步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尤其是大学毕业生应征入伍热情,莞城街道召开2022年大学毕业生应征入伍“面对面”动员座谈会。莞城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陈玉东参加座谈会。

会上,20余名大学毕业生共聚一堂,现场进行“面对面”交流座谈。陈玉东向在座大学毕业生介绍了今年征兵工作的相关情况,结合当前的政策形势,解读大学毕业生的征兵激励政策,鼓励大学毕业生加入到军队的现代化建设中去,报效祖国。

陈玉东指出,大学毕业生经历了一定程度的大学教育之后,其身体和心理素质都更加成熟,增加大学生当兵入伍数量是提高部队兵源质量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大学毕业生们要响应祖国号召,积极参军入伍,担当起保家卫国重任。同时,部队是锻炼成才的平台,更是就业的新途径、好途径。

通过此次大学毕业生应征入伍“面对面”座谈会,大学毕业生对应征入伍的相关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激发了毕业生应征入伍献身国防的热情。

文字: 韦琼 通讯员 余文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