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岗镇与东莞理工学院签订校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东莞+-银瓶导刊 2022-07-15 18:32:00

■谢岗镇与东莞理工学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达成校地战略合作意向通讯员 黄妙婷 摄

7月5日下午,谢岗镇与东莞理工学院举行校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通过深化双方合作,实现校地高质量发展。谢岗镇委书记叶可阳,东莞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马宏伟共同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上,叶可阳详细介绍了谢岗镇的发展现状以及各方面取得的成果。他表示,谢岗镇与东莞理工学院在前期已建立良好的沟通,彼此都有深化合作实现共赢的目标追求和强烈意愿,希望通过校地合作,在人才培养、产业发展、文化建设等领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盘活用好双方资源,推进社会管理创新、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双方共同探索城市生命线工程智慧防灾与应急技术,助推谢岗经济社会加快转型升级,为东莞在“双万”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实现互利共赢。

马宏伟从学校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学科专业结构等方面介绍了东莞理工学院的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情况。他表示,与谢岗镇开展战略合作是深化校地融合、产教结合的创新举措,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以此签订为契机,推动双方在更多领域深度合作。

随后,双方共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达成校地战略合作意向。

谢岗镇领导刘俊全、李文辉、任伯仁等,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东莞理工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并就校地合作事宜展开交流。

文字:廖依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