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沥镇邀请讲师为镇团干部讲授主题团课
东莞+-横沥专刊 2022-07-15 15:17:45

日前,横沥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邀请讲师为镇团干部讲授主题团课,进一步提高团干部的素质和能力。横沥镇团委全体委员、各直属团组织书记参加活动。

广东省团校(广东青年政治学院)团史馆副馆长吴树鑫应邀前来授课,他以《党领导下的青年运动史》为题,从为什么学习历史、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等方面引导大家重温历史,汲取经验,并勉励大家要严格要求自己,坚决担负起党赋予的神圣使命,不负党的信任和期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团干部纷纷表示,本次团课既有历史维度、又有现实维度,引发了大家对共青团工作的深入思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牢记青年人的使命和担当,汲取团史经验,为横沥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文字:袁健斌 通讯员 黄晓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