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沥镇召开卫生健康年中工作会议
东莞+-横沥专刊 2022-07-15 15:17:41

7月13日,横沥镇召开卫生健康年中工作会议,总结全镇卫生健康系统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不断推动全镇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横沥镇副镇长卢艳萍等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全镇卫生健康系统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会议还对《横沥镇公共卫生委员会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人员工作职责》作了解读,并为基层卫生健康指导员颁发聘书。

今年上半年,横沥镇卫生健康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通过了国家卫生镇复审,中标省级流动人口服务促进项目,是全省唯一一个项目点。同时,代表东莞市参加广东省2021年国家基本公卫绩效评估,在广东省珠三角地区取得了综合排名第二的优异成绩。

卢艳萍肯定了横沥镇卫生健康工作取得的成效。她要求,要切实增强推动横沥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聚焦常态化疫情防控,聚力健康横沥建设,坚决扛起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使命;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凝聚推进全镇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

接下来,横沥镇将继续抓好卫生健康各项工作,持续强化重点疾病预防控制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同时优化服务、强化监管,保障卫生健康工作有序开展,让人民群众享有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切实增强群众健康获得感,推动全镇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字:袁健斌 通讯员 黄晓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