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沥部署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
东莞+-横沥专刊 2022-07-15 15:17:39

7月8日,横沥镇召开2022年夏秋季征兵工作形势分析会议,总结上半年的征兵工作,对下半年的征兵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横沥镇委委员、武装部部长王永权,各村(社区)民兵连长等参加会议。

据悉,上半年,在镇委镇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通过全镇上下各级各部门的努力和支持,横沥共确定16名优秀青年光荣入伍,大学生入伍率达100%。同时,横沥今年共有23名高考生报考军校,其中本镇户籍13名,全民国防意识、青年报名参军报国的热情越来越高涨。

王永权指出,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2022年是推进一年两次征兵提质增效的转型发展之年,做好征兵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各村(社区)、有关部门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切实形成抓好征兵工作的整体合力,按照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征兵工作的顺利进行;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心,以严谨的态度落实和开展工作;要严肃征兵纪律,坚持原则,坚持标准,按章办事,一视同仁,不搞特殊照顾,确保征兵工作在阳光下进行。

文字: 袁健斌 通讯员 黄晓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