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排仔在网吧、电影院、KTV出现!石排多渠道开展文娱场所防疫宣传
东江石排 2022-07-15 11:26:44
图片

 

根据市镇防疫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密闭经营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以更大力度排查文化娱乐场所疫情防控风险隐患,近日,石排镇宣教文体旅游办在开展集中检查的同时,多渠道开展文娱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宣传。
图片

 

 
图片
图片
镇宣教文体旅游办结合“美好家园,共同守护”全民戴口罩文明实践行动,向文娱场所派发口罩,并叮嘱经营者、顾客要增强防护意识,共同抗疫。

 

 

 

图片
图片
镇宣教文体旅游办还结合岗位特点,精心制作了“石排仔讲防疫”视频和海报,在文娱场所多渠道宣传。在今年全镇104场进基层户外公益电影放映前滚动播放;在商业电影院电影开播前滚动播放;在KTV“开麦”前滚动播放;在网吧电脑屏保上设置防疫海报等。
图片

图片

前来文娱场所消费的群众表示:休闲时刻看到石排仔的防疫动画视频,感觉这种宣传方式不刻板,群众也容易接受,大家要一起为防疫加油!

镇宣教文体旅游办表示,结合文娱场所行业特点,通过通俗易懂、多渠道的宣传方式,提醒经营者和顾客严格落实测体温、戴口罩、扫场所码、亮健康码、消毒“五件套”等防疫措施,可以提升群众的防疫安全意识,更好地筑牢文娱场所的防疫安全线。

 

 

文字:石排镇宣教文体旅游办 图片:石排镇宣教文体旅游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