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涌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东莞+ 2022-07-15 11:14:05

近日,麻涌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结合麻涌实际,对接下来学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麻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镇党委书记、镇人大主席谭叙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何俊聪等镇领导班子参加专题学习。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努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要以超常规手段、超常规力度狠抓稳增长、促发展;要统筹好发展与安全,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下来,麻涌将团结带领全镇党员干部群众,立足东莞“双万”新起点,深入推进“1+1+8”发展规划,加快建设大湾区现代化重要节点城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谢伟轩 袁健斌 图片:麻涌供图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