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岗:动员全镇党员干部“不忘初心 永葆本色”
东莞+-银瓶导刊 2022-07-15 10:06:57

6月29日下午,谢岗镇举办庆“七一”暨“争当执行先锋”专题党课,由谢岗镇委书记叶可阳主讲。党课回顾谢岗镇党建工作成效,重温入党誓词,探讨执行力建设,动员全镇党员干部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全镇各党组织在分会场收看党课。

■叶可阳在党课上与党员干部分享他对执行力以及提升基层末端执行力的理解

叶可阳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和切身感受,从什么是执行力、为什么要加强执行力建设、如何提高执行力等方面,与党员干部分享他对执行力以及提升基层末端执行力的理解。

叶可阳提出,谢岗坐拥银瓶合作创新区和银瓶高端装备产业基地两大平台,发展正处在“转型升级、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要有一贯到底的执行力,要以“我能行、我执行”的魄力和担当,来破解“卡脖子”问题、“破局”发展难题。

叶可阳强调,全镇上下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党建引领,激发党员先锋意识;要突出自我加压,奋力向高标准看齐;要持续解放思想,善于运用新的打法;要坚持严管厚爱,全面保障末端执行。

叶可阳动员全镇上下广大党员干部,以坚定的执行力守住初心,主动扛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以奋发有为、担当奉献、奋勇向前的生动实践接续奋斗,为打造“大美生态之城 绿色智造新极”,奋力绘就“山水谢岗 幸福安康”美好蓝图不懈奋斗,为东莞在“双万”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1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播放《谢岗镇党建引领执行力提升》《什么是执行力?》《我们身边的榜样》等专题片,回顾谢岗统筹推进执行力建设取得高质量发展的成效。

专题党课上,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承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念投身到工作当中,为推动谢岗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谢岗镇卫健局负责人张燕媚说:“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只有加强每个环节、每支队伍的执行力,精准防控才不会空谈。执行力一定要在行动的路上,而不能停留在思考上。”

谢岗应急管理分局局长朱锦强说:“‘强执行’是我们应急人必须具备的工作作风,我们将更精准地找到发展和安全的动态平衡点,为谢岗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应急保障。”

黎村村党委书记罗金棠说:“唯有敢于担当、勇于担当,才能增强发展的意识、干事的勇气。基层干部执行力强,镇委各项决策部署才会落实到位,全镇社会事业也更容易推进。”

谢岗村党委书记谢建亮说:“我村在利用现有资金回购厂房新建物业,壮大经济,提高村民福利等各项工作中,离不开高效执行力。只有永葆本心,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才能持续不断建设美丽乡村。”

文字:谢淑韵 图片:通讯员 黄佳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