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石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东莞+ 2022-07-14 19:15:40

7月12日晚,企石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部署要求,分析研判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对下一步全镇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企石镇委书记李惠勤,镇委副书记、镇长袁检文等镇领导出席会议。

李惠勤在讲话中要求,要继续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持续抓好落地排查工作落实,加快排查速度,确保做到100%人员核查,消除风险隐患;要重视核酸检测质量,对重点人群、重点行业等做到全员覆盖,确保风险人群尽早尽快完成核酸检测;要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做到未雨绸缪,按照第九版防控方案,细化并熟悉疫情应急预案,随时应对各种突发疫情状况;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压实责任,加强人员值班值守,依法依规开展工作;要切实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通报了全镇核酸检测、重点人群台账收集、落地排查等工作情况,并对接下来进一步加强重点行业检查、重点人群核查、疫情防护措施落实、社会面管控、属地主体责任落实、应急处置等工作作了布置。

文字:韦琼 图片:企石融媒供图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