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东莞这些线路临时调整、停运...
东莞日报官微 2022-07-14 09:32:51

注意了

配合最新管控措施

我市公交线路有以下临时调整

……

 

 

  根据《东莞市凤岗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2022年6号)》《塘厦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7月10日及12日)》《松山湖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第19号)》等公告,为配合相关交通管控措施,我市对多条公交线路实施临时调整,具体如下……

 

 

图片

 

 

 

 1
  临时停运

  自7月10日起,公交线路783路、789路、莞915路临时停运

  自7月12日起,微巴530路临时停运

 

 2
  临时绕行
(取消停靠部分站点)

  765路、767路、769路、773路、775路、787路、788路、797路等线路临时绕行,取消停靠部分公交站点

 

 3
  临时调整班次密度

  莞782路、787路、797路、快917路的班次密度拉大。

 

 

东莞市公交线路

临时停运及调整信息表

(点击放大细阅)

图片

 

图片

 

 

 
提醒

 

  市民乘坐莞772路、莞782路、莞786路跨市公交时,须配合车长查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及健康码绿码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为了自己和他人健康,我们呼吁市民乘坐网约车时应全程规范佩戴口罩,配合驾驶员查验健康码。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的市民,应避免乘坐包括网约车在内的公共交通工具,及早就医。

 

 

 

  上述公共交通服务具体恢复正常运营时间将另行通告,由此带来不便敬请广大乘客谅解。

 

来源 东莞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