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滘镇主要领导带队督导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工作
魅力道滘 2022-07-13 11:41:42

  7月12日上午,镇党委书记曾平治率队到南丫村督导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各项工作,进一步压实各单位、各场所的主体责任,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各项措施。

图片

  镇党委书记曾平治与镇党委副书记吴炽谦、党委委员刘沛林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南丫村农贸市场、商超、药店、商铺等重点场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责任压紧压实情况。

图片

  曾平治一行首先到好又多购物广场,检查发现该购物广场存在个别市民及工作人员未佩戴口罩或不规范佩戴口罩的情况。曾平治现场提醒其戴好口罩,并要求购物广场负责人迅速整改到位。曾平治还对购物广场内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指示标志是否规范明晰等情况进行检查,对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提出整改要求。

图片

  督导组一行还深入到农贸市场、药店、商铺进行检查。每到一处,曾平治都对入场人员及经营商户是否佩戴口罩、是否对入场人员测体温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重点督查。现场要求责任主体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各项防疫措施,最大限度堵住风险漏洞。

图片

  曾平治强调,各村、各部门单位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重点部位、重点人群的防护,要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全面检查薄弱环节,认真做好隐患自查自纠,确保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