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员干部,市委组织部发出重要通知!
严实莞家 2022-07-13 11:27:43

当前我市疫情形势复杂严峻

市委组织部发出最新通知

倡议全市党员、干部

在当前疫情防控中

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知全文如下

↓↓↓

 

关于在当前疫情防控中

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

 

全体党员、干部: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再次面临关键时刻,形势复杂严峻。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强化责任担当,按照省市有关部署要求,全力以赴迅速扑灭本土疫情,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要带头扛起政治责任。把疫情防控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迎难而上、冲到一线、主动作为,把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末端,确保疫情防控严丝合缝、滴水不漏。

 

要带头遵守防疫规定。支持并模范遵守当地疫情指挥部的各项规定,带头做好自身防护,严格执行并配合公共交通、公共场所测温、亮码等防控措施,遵守秩序、听从指挥。封控区、管控区、防控区的党员、干部要带头落实各项措施,严格管理要求,主动配合和支持医务人员、流调人员等一线疫情防控人员工作。

 

要带头关心关爱群众。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机关党员要结合“双报到”工作,主动参与服务群众工作,帮助身边群众解决生活难题。特别是在封控区、管控区的党员、干部,要主动认领党委政府联系服务群众任务,精准对接、靠前服务,让人民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党的温暖。

 

要带头开展宣传教育。主动为群众解疑答惑,共同提升防控能力。特别要带头严守纪律规定,坚决抵制恶意造谣传谣、谎报瞒报疫情、发布不实信息等行为,防止社会恐慌情绪。

 

中共东莞市委组织部

2022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