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朗开展“千堂党课下基层”——镇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东莞+-大朗周刊 2022-07-13 10:29:14

■大朗开展“千堂党课下基层”——镇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大朗供图

7月11日,大朗镇开展“千堂党课下基层”——镇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大朗镇委书记郭怀晋以“强化执行担当,推动‘三驾马车’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为主题,向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

大朗镇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各单位正副职、各村(社区)党建组织员等共约540人聆听党课。此次党课设立多个分会场,覆盖面广,把参加党课范围扩大到全镇各个基层党组织骨干人员以上,让大家接受一场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

当天,郭怀晋紧密结合党的百年奋斗史和大朗镇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分别从深刻认识当前加强执行力建设的重要意义、科学谋划“三驾马车+一条主线”发展新思路、奋力推动“三驾马车”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强化干部执行力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郭怀晋指出,提升干部执行力,是当前队伍建设最紧迫的任务,更是推动大朗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干事创业,推动“三驾马车”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大朗本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站位高远、内涵深刻,让参会人员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当前面临严峻复杂的环境,将把在本次党课学到的内容跟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按照镇委的部署要求,奋勇前行,力争上游,在新时代中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一起谱写大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