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江妇联开展暑期安全及危机识别系列活动
东莞+ 2022-07-12 17:48:33

7月9日,黄江镇妇联、白玉兰家庭服务中心、妇女维权站联合妇女之家在黄江镇蝴蝶地生态公园,开展快乐暑假•安全“童”行黄江镇暑期安全及危机识别系列活动,普及青少年防溺水、防拐、防性侵、居家安全等暑期安全相关知识,呼吁居民提高危机识别意识,吸引了不少前来游玩的居民参与。

活动分为活动知识问答区、宣传打卡区、宣传流动队区。在知识问答区居民踊跃参加,了解防溺水、防性侵、防拐卖的三防知识;宣传打卡区里居民高举手举牌,拍照留念,并表示非常开心能够参加这么有意义的活动;社工带领宣传流动队环绕蝴蝶地生态公园宣传,提醒周边游玩居民注意安全,了解三防知识,警醒在水库边的居民远离危险水域,谨防溺水。

暑假的到来,是青少年儿童快乐的假期,同时也是三防多发时期,活动为社区居民家长提供了解三防的知识,提醒居民了解防溺水、防性侵、防拐卖的重要性,为青少年儿童能拥有一个快乐暑假保驾护航,安全“童”行。

文字:甘劼伟 通讯员 范月玲 图片:黄江供图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