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街镇老兵军号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
东莞+-厚街周刊 2022-07-12 10:41:13

日前,厚街镇老兵军号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厚街镇老兵永远跟党走——老兵宣讲活动也同步启动,让广大退役军人融入到社会志愿服务事业,多角度展现“退伍不褪色”。

活动中,厚街镇老兵军号志愿服务队队长接过队旗,并与全体队员庄严宣誓,正式将“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的退役军人和“服务社会,报效国家”的志愿者两个角色合二为一。仪式结束后,新成立的厚街镇老兵军号志愿服务队还开展了“老兵永远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一个个老兵用平实而生动的语言,为大家讲述了革命英雄光荣事迹。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重温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

据了解,厚街镇老兵军号志愿服务队共32人,它以退役老兵为主体,发挥退役老兵自身能动性,参与志愿服务,帮助厚街镇退役老兵发挥自身的余热,帮助他们适应退休后社会角色,反哺社区助人自助,在服务社会、奉献社会中赢得社会尊重、展现良好形象、彰显自身价值。

文字:许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