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声海报!24节气食谱 | 小暑,做一杯好喝有颜“冰球”茶
东莞+ 2022-07-07 12:18:11

今日小暑,温风已至,暑气正浓。一杯冻饮,一部怀旧影片,今天也是好心情在线的一天。

水果和冰球的结合,冰冻出好吃、高颜的水果冰球。草莓也好,哈密瓜也OK,只要你喜欢;圆形冰球,方形冰球,都不是问题,或是水果和茶汤制作成冰球呢?你说了算!谁还不能实现一次冰球自定义自由呢?

从老爸的茶罐儿里偷偷抓一把心头好老茶,放入萃茶机(咖啡机亦可)里萃取茶汤,再来点冰块,制作成冷萃茶,再加上高颜的茶汤冰球,递到老爸嘴边,让他尝尝传统好茶冷萃着喝的新味道,如果他不满意,挨了打也别怪我哦,嘿嘿。

饮品制作小挑战,你准备好了吗?赶紧扫一扫海报二维码,备好材料,跟着视频里的小姐姐一起学制闺蜜鲜莓苏打、花香金骏眉。

24节气食谱海报是由东莞报业传媒集团行业新闻部和摄影视觉部联合制作的系列美食海报,我们的宗旨是,按照节气做菜,制作饮品,不出错,更出彩!

继续做一个爱美食,爱生活的宝宝呦,海报转起来,美食做起来,我们下一个节气——大暑见!

 

文字:冯静 黄月 图片:郑家雄 视频:郑家雄 制图:苏连娇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