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排查风险隐患,石碣强化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东莞+ 2022-06-27 19:26:07

石碣全面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具体落实情况如何?6月26日,石碣镇委副书记甄祯率队前往集中隔离观察点、跨境货物作业点、石碣公安分局CAT排查专班等多个重点场所,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导检查,及时排查风险隐患,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镇委委员钟文伟参加督导检查。

当天上午,检查组首先来到石碣一集中隔离观察点,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了解内部设施设备运行状态、防控人员的配备以及后勤保障等工作的开展情况。甄祯指出,当前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阶段,相关部门单位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规范操作流程,建立健全应急预案,确保闭环管理。同时要关心关注入住人员生活需求和思想状况,强化心理疏导、人文关怀和个性化服务,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

在石碣公安分局CAT排查专班、石碣医院发热门诊、横滘村中心广场核酸采样点等地,检查组就重点人员落地排查、发热门诊规范化管理、核酸采样有序开展等工作开展督导检查,并对防疫一线人员进行慰问。

检查组要求,要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落地排查和人员管控,及时拦截可能发生的风险,严防疫情输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此外,希望大家在坚守防疫一线岗位的同时,要注意防暑降温,做到劳逸结合,以更好的状态投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文字:袁健斌 通讯员 梁皓祯 图片:石碣供图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