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0顶救灾帐篷已运抵清远!松山湖应急管理分局开展防汛物资调运工作
东莞+ 2022-06-23 20:01:25

受持续强降雨影响,北江迎来特大洪水。为助力清远市做好防汛救灾工作,松山湖应急管理分局按广东省应急管理厅、东莞市应急管理局的部署要求,组织开展防汛物资调运工作。截至6月23日14时,该分局已将2500顶救灾帐篷调抵清远市。

6月22日,东莞市应急管理局接到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关于统筹调拨救灾物资的指令后,立即作出部署,启动救灾物资调拨机制。东莞市应急管理局向松山湖下达紧急调配救灾帐篷的指令,松山湖应急管理分局闻令而动,实施紧急调运程序,责成相关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物资储放点督导物资紧急调运,第一时间落实车辆、人员投入紧急装运工作。

该分局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安全有序地组织防汛物资调运工作。在市应急管理局的指挥部署下,松山湖应急管理分局于22日、23日分别将1400顶救灾帐篷运往英德、1100顶帐篷运往清城区。截至6月23日14时,上述的救灾帐篷已全部送达。省、市交办的调运任务安全高效完成。

灾情所需,使命所达。下来,松山湖应急管理分局将积极配合东莞市应急管理局等部门的工作部署,随时待命,按省市要求展开后续支援行动。

文字: 伍江 通讯员 莞安 图片:松山湖应急管理分局供图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