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平镇领导开展疫情防控督导: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东莞+ 2022-06-23 19:23:02

6月23日,常平镇委副书记、镇长李中文带队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花园小区慎终如始压实防疫责任,切实做好莞深通勤人员及来(返)莞人员排查工作,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当天上午,督导组一行首先来到金美(桥沥)派出所,详细了解莞深通勤人员及来(返)莞人员排查工作情况。

据悉,该派出所毫不松懈开展风险人员排查工作,组织28名工作人员每日分两班,不间断开展电话调查、信息录入及反馈、数据统计及研判等工作,确保以最快速度排查出风险人员,并及时落实人员隔离、核酸检测等防疫工作。

在苏豪名苑小区,督导组一行详细检查花园小区防疫工作落实情况。据了解,该小区严格把好“入门关”,详细登记进出车辆信息,要求进出人员落实佩戴口罩、查验粤康码及行程卡、打卡场所码等防疫要求。

李中文强调,有关部门(单位)、花园小区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慎终如始压实防疫责任,毫不松懈抓好各项防疫工作;要切实做好莞深通勤人员及来(返)莞人员排查工作,守好扫码打卡、健康信息查验等“入门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文字:刘志斌 通讯员 陈沛林 图片:常平供图 编辑:张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