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2个招生专业,广州新华学院2022年招生总计划8335人
东莞+ 2022-06-22 16:55:11

近日,东莞市内高校陆续公布招生计划和招生亮点。日前,记者从广州新华学院(原中山大学新华学院)了解到,学校2022年招生总计划8335人,其中普通类本科招生计划5400人,含广东省4087人,外省1259人,其他计划54人,另有专升本招生计划2935人。面向全国23个省招生。

2022年学校共开设52个本科招生专业(含1个创新班),新增招生专业:人工智能、供应链管理。涵盖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理学、工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9个学科门类。今年我校在广东省共有13个招生专业志愿组,其中历史类4组,物理类5组,音乐类1组,美术类1组,书法类1组,体育类1组。

▲广州新华学院(东莞校区)

据了解,广州新华学院(院校代码:13902)是经教育部批准独立设置的本科层次普通高等学校,前身是中山大学新华学院,于2021年2月转设更名为广州新华学院。学校共开设54个本科专业,是一所涵盖了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理学、工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等学科的多科性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学校,现有广州校区和东莞校区,占地面积2185亩(含配套用地600亩)。

2021年5月,经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学校获批设立“广东省博士工作站”;经广东省学位委员会批准,学校获批成为“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

文字:肖郅朋 图片:学校供图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