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来!东莞多所学校招聘教师
东莞时报官微 2022-06-22 16:31:12

东莞部分学校

根据自身的发展需求

正在招聘各种岗位的教师

找工作的赶紧看过来!

图片

 

 

图片

东莞中学2022-2023学年

编外教师招聘启事

 

因学校工作需要,东莞中学现面向全国招聘社会人员和优秀应届毕业生,聘期为2022年9月-2023年7月。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名师、名班主任优先聘用。具体公告如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东莞中学南城学校诚招临聘教师12名

 

因工作需要,东莞中学南城学校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临聘教师12名,聘期一年,入职时间从2022年8月开始。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名师、名班主任优先聘用。招聘岗位计划如下:

 

图片

图片

 

图片

年薪18万-20万!

大朗中学(高中部)招教师

 

大朗中学(高中部)本次招聘编外教师27名,入职时间为2022年9月,入职后工作表现优秀且符合条件的教师可推荐参加东莞市教育局编制教师统一招聘考试,本次招聘具体岗位如下:

 

图片

【 详情点击招聘公告】东莞市大朗中学(高中部)编外教师 招聘公告

 

图片
东莞高级中学招临聘教师公告

 

学校秉承“以教师为本,制度与人文并重”的办学理念、“以学生为本,成人与成才并重”的教育理念,是一所环境优美、设施齐全、高质量、有特色的现代化高中。学校目前办学规模为67个教学班,在校学生3400多人。由于教学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教师4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东莞高级中学(集团)清溪中学

招临聘教师公告

 

2020年6月,在东莞市政府和清溪镇政府的大力推动下,由东莞高级中学采用“名校+分校”的形式托管清溪中学,成立了东莞高级中学教育集团,增设高中部,开展普通高中的招生工作。由于教学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教师10人。

 

图片

图片

 

来源 | 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