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线路列车仍有晚点或停运可能
南方日报 2022-06-20 09:24:55

根据预报,广东未来几天仍有强降雨,铁路部门提醒,受此影响,部分线路列车仍存在晚点或停运可能。

笔者从广铁集团获悉,6月19日,广东省多地持续强降雨,京广高铁、普铁线路韶关以南多个区段雨量达到或超过警戒值。受此影响,途经该区段列车出现不同程度晚点或部分停运。

铁路部门将密切关注雨量变化情况,在确保列车运行安全的前提下,实时调整列车开行方案。广铁集团提醒,具体受影响车次情况,需以车站公告、12306网站(手机APP)信息为准。购买了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不晚于票面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在车站人工窗口、12306网站(手机APP)办理全额退票手续,均不收取退票手续费。现金支付、已经打印报销凭证的旅客自退票之日起180天内(含当日),持购票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至铁路车站窗口领取现金、上交报销凭证。

文字:记者 刘倩 通讯员 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