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梅镇开展密闭经营场所疫情防控专项联合大检查
水乡洪梅 2022-06-18 10:05:17

根据上级要求,在洪梅镇疫情防控指挥办的组织下,由镇市场监管分局牵头,联合公安分局、综合执法办、经济发展局、城管、卫健、宣教文旅办等部门组成检查组,对酒吧、KTV、沐足等密闭经营场所开展疫情防控联合检查专项行动。

图片

6月16日,联合检查组根据专项行动部署对辖内共54家密闭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其中包括酒吧、美容沐足、酒店、银行、农贸市场、超市、养生馆等。重点检查各经营场所测温进场、戴口罩、扫场所码、限流、员工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图片

检查中发现个别场所存在没有严格落实进场人员扫码、缺少环境消毒台账、人员健康台账等问题。检查组对相关问题场所给予警告并已当场要求整改,同时对相关负责人进行宣传教育,督促相关场所务必把防疫工作作为场所正常营业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实抓细,相关部门将开展“回头看”检查,发现整改不到位的场所将一律予以停业整顿。

接下来,洪梅镇将继续加大对各类场所疫情防控落实的检查力度,确保防疫措施落实到位,对没有按要求落实防疫措施的经营场所,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查处。

文字:洪梅镇疫情防控指挥办 图片:洪梅镇疫情防控指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