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邑少年小记者实践基地在溢星空生命科学中心挂牌成立
东莞+ 2022-06-17 18:58:45

6月16日上午,东莞报业莞邑少年小记者实践基地溢星空生命科学中心正式挂牌。溢星空创始人董事长章飞燕、溢星空创始人CEO宁宁、溢星空运营副总经理陈春玲参加挂牌仪式,并为“东莞报业莞邑少年小记者实践基地”揭牌。

未来双方将在小记者社会实践及研学板块深入合作,深度整合双方基地科普宣教资源,发挥东莞报业传媒集团多元化传播优势,共同推进丰富430课堂、莞邑少年小记者社会实践、研学项目内容,开展形式多样,饱满丰富的实践课程,双方共促共享共建、共创共赢。

目前东莞报业莞邑少年小记者和430课堂合作学校已达100余所,年服务学生超10000人次覆盖全市各个镇街。从本周末开始,预计每周有千余人次参与溢星空生命科学中心社会实践。

研学项目作为东莞报业传媒集团在教育板块的深化补充,暑期将在溢星空生命科学中心开展主题夏令营,充分发挥基地特色特点,为全市家庭孩子提供有趣、好玩、丰富的科创课程,助力孩子在成长过程中实现新跃进。

宁宁表示,溢星空生命科学中心是国内专业针对广大中小学生及高中开放的科普及生命科学实验室,拥有知名专家教授团队及配套高端实验设备,为广大中小学生提供专业的生命科学教学服务。溢星空以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进阶性的课程体系结构,采用国际STEM教学方式PBL项目式探究课程,培养学生综合能力、创新思维,让孩子领跑现在,掌握未来。

文字:肖郅朋 图片:莞邑少年小记者供图 编辑:李世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