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需求、鼓干劲、促发展!凤岗镇领导走访调研辖区企业
东莞+ 2022-06-17 16:22:48

6月16日,凤岗镇委书记张耀洪,镇委副书记、镇长宁康分别走访调研辖区企业,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确保各项惠企政策落到实处,进一步坚定企业发展信心,全力推动经济稳增长。

当天上午,张耀洪来到位于天堂围村的广东台德智联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实地参观和座谈交流的方式,认真听取企业疫情防控、生产经营、产品研发、科技创新、人才培育等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企业当前存在的问题困难及发展诉求。调研中,张耀洪对企业在科技创新方面的孜孜追求,以及高度重视人才工作表示赞赏。张耀洪强调,科技创新是企业第一生产力,人才是企业核心竞争力,希望企业要持续加大产品研发投入、加强专业人才培养,保持企业核心竞争优势,同时,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企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张耀洪勉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稳住发展阵脚,凤岗镇委、镇政府将与企业携手并进,共克时艰,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持续做好服务保障,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

当天,宁康先后走访了东莞伍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东莞精明五金科技有限公司。每到一处,宁康都详细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生产经营、产品研发、科技创新等方面情况。调研中,宁康鼓励企业在开拓内销市场的同时,拓展销售渠道,扩大外贸出口,进一步完善产品体系,加大科研投入,不断推陈出新,实现生产效率和生产效益“双提升”。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全方位下沉指导工业企业,用好用活惠企政策,及时解决企业发展之需,助企纾困稳增长,切实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文字:张喜林 通讯员 凤岗宣 图片:通讯员 凤岗宣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