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梅镇召开密闭空间行业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议并开展联合检查行动
水乡洪梅 2022-06-17 10:24:01

6月14日,洪梅镇疫情防控联合执法检查领导小组开展全镇密闭空间行业疫情防控联合检查行动工作会议,加强对全镇密闭空间场所疫情防控监督管理,毫不松懈抓实抓牢该镇疫情防控常态化监管工作。

图片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树立全镇疫情防控一盘棋思想,各专项检查组要对照工作分工落实专项执法检查责任,从严从细开展监管执法检查,建立好工作台账,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市场主体依法从严惩处,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确保全镇密闭空间行业市场主体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

相关新闻

6月15日,镇疫情防控联合执法检查领导小组开展专项行动,对辖区内各酒店、美容沐足、娱乐健身场等密闭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各经营场所测温进场、戴口罩、扫场所码、限流、员工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图片

行动中,检查组发现个别场所存在缺少环境消毒台账、工作人员未落实核酸检测每周不少于2次等情况,检查组要求其立即整改,整改不到位的将一律予以停业整顿。

图片

据洪梅镇疫情防控联合执法检查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介绍,下来该镇将继续加大对各类场所疫情防控落实的检查力度,不定期开展”回头看“检查,确保防疫措施落实到位,对没有按要求落实防疫措施的经营场所,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查处,进一步巩固该镇疫情防控成果。

文字:张小玲、洪梅市场监管分局 图片:张小玲、洪梅市场监管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