寮步开展自建房安全检查,请积极配合!
寮步微视 2022-06-16 16:11:35

致寮步镇市民的一封信

 

亲爱的寮步镇市民:

您好!众所周知,房屋是我们人类生活的重要场所,其安全程度的高低,直接关系到每个人、每个家庭的生命和财产的安全。但是由于种种历史原因,房屋可能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一直不同程度地影响着我们。

房屋的安全使用,是广大市民的期盼,也是我镇镇委镇政府的奋斗目标!目前,我镇已在全镇范围内进行“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届时,各村(社区)工作人员与穿戴统一工作服和工作证的第三方技术公司技术人员会通过电话询问和入户调查的方式,对市民的自建房进行安全检查。如您收到来电询问或者入户检查请求,请积极支持配合,并给予相关工作人员足够的耐心和信任,谢谢配合!

如有疑问,您可以咨询本村村建的工作人员,亦可以联系镇住建局工作人员袁伟彬 13790112818。

 

寮步镇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6月15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加强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

下面这些知识也要牢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