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调研组勉励常平供销社找准工作切入点,提升服务三农能力
常平发布 2022-06-15 17:59:07

6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农村农业工委主任张志强带队到常平开展供销工作专题调研,全面了解供销工作情况。镇人大主席邓志辉,镇人大办、常平供销社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图片

当天上午,市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常平供销社购物城和德惠茶庄,实地了解常平供销社日用品零售店和餐饮服务店的经营状况,以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图片

据悉,常平供销社拥有14家商品零售连锁店、1个配货中心、1家餐饮服务店、1个烟花爆竹专卖点。其中,商品零售经营是该社的主营业务。多年来,该社通过调整经营、创新销售方式和宣传推广等举措,不断推动零售业务发展。

餐饮服务方面,德惠茶庄是常平供销社下属的老品牌企业,成立于1997年,主要经营常平本土特色菜,招牌菜“德惠豉油鹅”曾入选“常平十大名菜”,并被推荐申报第三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张志强表示,常平供销社的业务发展有基础、有特色,希望该社与常平镇委镇政府在扶贫帮扶采购、乡村振兴等方面加强合作对接,找准供销工作切入点,盘活利用现有资源,进一步提升服务三农能力。同时要加强与其他镇街供销社的沟通交流,互学习,取长补短,创新经营模式,实现更好发展。

邓志辉表示,常平有关部门(单位)将进一步加强与常平供销社的互动合作,希望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支持常平供销工作,为常平供销社提供更多可行性意见和建议,推动常平供销工作健康稳定发展。

文字:李柳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