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门清拆沿街乱搭建及林地窝棚2000平方米
东莞+ 2022-06-15 17:37:56

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夯实乡村振兴的基础,6月15日上午,虎门镇人居环境专项整治工作专班牵头组织虎门城管分局、虎门居岐社区,对居岐辖区沿街乱搭建及违规搭建的林地窝棚进行清拆整治,以进一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

上午,联合行动小组一行来到居岐社区,对太和路一处未在限期内自行拆除的沿街乱搭建进行整治。

该处乱搭建不仅占用了公共场地,影响了市容环境,里面随意堆放的各种杂物也带来了一定的安全隐患。为此,联合行动小组组织机械对该处乱搭建进行了清拆。清拆完毕,还安排车辆及时对垃圾杂物进行了清运处理,避免影响周边居民出行。

随后,联合行动小组一行还对居岐辖区多处违规搭建的林地窝棚进行了清理整治。这些窝棚多由铁皮、木头等建成,结构简陋,不仅抗风抗暴雨能力差,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而且靠近居民住宅区,棚内遍地鸡粪和饲料造成了污染,严重影响了周边居民的生活环境。清理人员进入现场后,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对这些违规搭建的窝棚逐一进行了拆除。

据悉,此次行动清拆沿街乱搭建及林地窝棚7处,共拆除面积约2000平方米

文字:雷元全 图片:通讯员 卞欣 编辑:李世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