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沥慈善基金会慰问抗疫一线人员
东莞+-横沥专刊 2022-06-15 10:01:15

6月10日上午,东莞市横沥慈善基金会一行到横沥镇敬老院,慰问该院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守护老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全镇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横沥镇人大主席蔡建彬参加慰问。

在横沥镇敬老院,横沥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朱金全对在“3·15”本土疫情发生期间坚守在岗位、无私奉献的该院工作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感谢。他表示,在疫情形势最严峻的时期,横沥镇敬老院的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忘我工作,认真守护老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横沥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随后,基金会理事长朱金全、常务理事长丁浩权为敬老院工作人员送上慰问金。

东莞市横沥慈善基金会表示,接下来,将一如既往发挥自身的作用,助力横沥镇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传递温暖与大爱,为横沥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字:袁健斌 通讯员 邓洁莹 编辑:唐嘉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