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筹发展,共谋产业数字化!松山湖功能区经发系统走进华为
东莞+ 2022-06-15 09:58:14

近日,松山湖功能区经发系统业务交流会暨华为智慧商用办公产品体验活动在华为溪流背坡村举行。

此次活动由松山湖产业发展局牵头组织,致力于推动松山湖功能区产业数字化转型和协同发展,共谋发展新蓝图。松山湖产业发展局、功能区各镇经发局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会上,各镇参会代表围绕为企业纾困解难、促进企业平稳发展等内容展开交流,并就目前各镇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及诉求进行讨论。

会议认为,应充分发挥松山湖功能区统筹作用,利用松山湖总部企业、科技人才高地优势,配对功能区内各镇丰富厂房资源,实现产业协同发展。同时,应发挥松山湖作为功能区产业数字化转型的领头人及引领者作用,加速推动功能区传统行业数字化进程,利用好东莞市工业数字大厦、东莞市高新技术产品展销中心等促进企业数字化转型、提升企业数字贸易能力的平台,使松山湖功能区在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走在全市前列。

会议期间,华为终端东莞政企总经理张驰向参会代表介绍了华为的企业文化和数字化转型经验,并向大家展示了华为最新的商用全场景产品。

松山湖功能区各镇经发局负责人表示,未来将加强区域之间的资源共享,并与华为终端加强园镇企业合作,进一步坚定信心,找准合作的切入点,共同推动松山湖功能区的经济发展。

文字:张华桥 编辑:张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