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推出“共享雨伞”,为家长学生遮风挡雨
东莞+ 2022-06-13 15:50:45

进入六月,东莞迎来了新一轮“龙舟水”强降雨。周末的东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家长在雨中接送孩子显得格外匆忙,一把把共享雨伞护送着前来上课的学员,让大家无惧风雨。

记者从市青少年活动中心获悉,为方便市民在雨天接送孩子上下课,该中心“共享雨伞”于日前正式投入使用,此批雨伞为爱心人士林女士捐赠,首批共投放200把,市中心和松山湖分中心同步启用。市民如需借用共享雨伞,可在中心中厅值班处办理借用登记。

下雨了,我护你出行;雨停了,请送我归架。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温馨提示,请大家在使用雨伞的同时也爱护好这份传递温暖的“接力棒”,归还时将雨伞收拢扣好,并于指定位置插入专属雨架中。

“这虽然是一把小小的‘爱心共享伞’,但让我们感受到的是中心的细致服务,时刻为家长着想,小小的雨伞,遮挡的是风雨,传递的是爱心。”—学员家长刘先生说道。

近年来,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广泛开展文明实践活动,推动精神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2020年1月,该中心被东莞市委市政府评为东莞市文明标兵单位(2018-2020年度),为教育系统争得年度单打冠军荣誉,作为我市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校外教育机构,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始终做精神文明新风的倡导者和建设者,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在东莞落地生根。

文字:张理萌 通讯员 李嘉欣 图片: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供图 编辑:李世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