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公开招聘派驻东莞市石排镇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东江石排 2022-06-13 10:20:32

2022年公开招聘派驻东莞市石排镇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广东智通人力资源外包服务有限公司拟公开招聘人员1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要求

本次共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材料员2名、规划建设类专业技术人员3名、经济贸易类专业技术人员2名、公共卫生类专业技术人员1名、法学类专业技术人员2名,派驻东莞市石排镇机关事业单位工作。

招聘基本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团队合作意识强;身体健康,能胜任应聘岗位的工作;具有扎实专业基础知识,较强的专业技能水平及语言表达能力;无违法犯罪记录和参加国家禁止的组织活动的记录;没有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聘用的情形(具体岗位要求见附件1)。

二、聘用期限

本次招聘人员为购买服务人员,聘用期1年,试用期2个月。聘用期结束后根据人员工作表现,择优续聘。

三、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2022年6月11日至6月17日。

(二)报名需提供资料(电子版)

1. 身份证复印件;    

2. 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可提供就业推荐表);   

3. 招聘职位相关的职称证明、获奖证书或作品等。   

(三)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现场报名,每位应聘者只能报考一个职位。

(四)报名流程

1. 报名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登陆网上报名系统注册账号并报名。

2. 网上报名时,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相关考试要求和《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并签订《诚信承诺书》,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真实、准确,所填信息必须真实无误。

3.报名网址:
http://gkzp.bpo5156.com/ (点击下方“ 阅读原文 ”进入报名系统)

四、考核  

报名结束后,由我公司对报考人员进行初步审核和筛选,并通过短信或电话形式通知报考人员进行考核,考核一般采用“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笔试、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设置60分入围分数线。

五、录用程序  

(一)体检  

我公司组织拟聘用人员在指定时间到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

(二)聘用  

人员实行合同制管理,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

 六、有关问题说明  

(一)报考人员须诚信报名。如有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的,或有伪造、变造学历、学位、职称等行为的,取消报名资格或录用资格。  

(二)本公告由广东智通人力资源外包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联系人:陈先生

联系方式1:0769-87078330

联系方式2:17620590407

附件1:《聘用人员岗位表》

图片

 

出品 | 石排镇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