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城街道“大工委”和社区“大党委”聘任仪式举行
东莞+-莞城周刊 2022-06-13 09:47:24

6月7日,莞城街道“大工委”和社区“大党委”聘任仪式暨法律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举行。莞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陈钊,党工委副书记张建均,党工委委员方树芬参加聘任仪式。

仪式上,陈钊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大力支持莞城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位街道“大工委”兼职委员和各社区“大党委”兼职委员表示感谢。陈钊强调,推行街道“大工委”和社区“大党委”工作机制,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完善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的迫切要求,是推动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手段。要以此契机,发挥兼职委员桥梁纽带作用,深化高效联动、共治共建的治理效能,不断增强街道和社区党组织在区域内各项事务中的统筹协调能力,为推动莞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聘任仪式上,陈钊、张建均、方树芬为各兼职委员颁发聘书。

文字:韦琼 通讯员 张筱云 龚艺超 曾浩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