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军率队到莞城开展经济稳增长大走访座谈会
东莞+-莞城周刊 2022-06-13 09:47:19

副市长黎军率队到莞城开展经济稳增长大走访座谈会 通讯员 叶子彦 摄

6月7日,副市长黎军率队到莞城开展经济稳增长大走访座谈会,详细了解莞城经济稳增长工作。莞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麦允谦,街道领导王之光、张庆君参加座谈会。

会上,麦允谦详细介绍了莞城当前经济运行情况。据了解,今年以来,莞城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稳增长”目标,全力抓好“双统筹”工作。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围绕莞城各项经济稳增长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黎军强调,要强化创新和担当意识,加强统筹协调力度,加快推进城市更新改造项目,在“乐购东莞”的基础上,结合莞城实际精准实施“乐购莞城”,全力以赴抓经济、稳增长。要进一步落实助企纾困政策,提升对企服务水平,为企业协调解决实际问题,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助力东莞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

市经济调度指挥部赴莞城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6月2日,市经济调度指挥部率有关市直部门到莞城街道开展“促投资、稳增长”调研活动,与莞城、东城、南城三个镇街代表召开座谈会,进一步推进全市“促投资、稳增长”工作。市政协党组成员万卓培,莞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麦允谦,莞城街道领导王之光、张庆君参加座谈会。

会上,莞城、东城、南城的街道代表分别汇报本辖区内经济稳增长、投资等情况的主要做法和成效等,市直部门分别对有关镇街经济稳增长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其中,麦允谦从固定资产投资、市重大项目推进、重点领域投资、项目建设、促进投资的主要做法等7个方面汇报莞城经济稳增长工作情况。他表示,接下来莞城将全力以赴做好经济稳增长各项工作,实际执行时努力争取更好结果。

万卓培强调,莞城要充分利用好自身的教育、医疗优势资源,吸引各行业企业入驻;加快推进专项债项目申请,进一步推进城市更新项目;加强服务业、商贸业发展,从物流、水利、文娱、科研等方面深入挖掘潜力;紧抓企业的增长量,加强数据纳统工作。

文字:韦琼 通讯员 叶子彦 曾浩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