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江街坊看过来!万江农贸市场将全部升级改造
东莞+ 2022-06-12 17:17:46

为进一步推动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切实解决农贸市场在硬件设施和管理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6月9日,万江街道召开农贸市场品质提升工作专班会议。万江街道党工委委员霍永健及专班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辖区内农贸市场品质提升工作的情况。会议要求,辖内各农贸市场品质提升工作成员单位要认真研读上级文件,认真做好本部门职责工作,强调专班要落实集中办公,迅速制定农贸市场升级改造的推进方案,尽快召开社区、市场方参与农贸市场升级改造推进会,传达相关政策,并组织参观万江已经完成升级改造的农贸市场,督促抓进度、促落实,确保辖区内农贸市场符合市发展趋势和要求。会议透露,即将为已经完成升级改造的农贸市场进行奖励补助。

据了解,为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为群众营造整洁有序、安全放心的消费购物环境,万江街道按照“统一规划、合理布局、明晰标准、分类改造、分步实施”的总体思路,力争在2023年底前实现辖内农贸市场全部转型升级改造。通过建设改造和管理提升,构建与万江人口、产业、城市品位相适应的环境卫生、食品安全、价格合理、管理规范、供应稳定、智慧便民的农贸市场体系。目前,大莲塘农贸市场、坝头市场、万江中心市场、蟹地市场、共联综合市场5个农贸市场已完成升级改造。

文字:记者 张喜林 通讯员 黄美卿 图片:通讯员 黄美卿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