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征集!道滘这所新建小学等你来起名
东莞+ 2022-06-10 16:36:20

记者从道滘镇教育管理中心获悉,道滘镇投入超3亿元新建道滘镇中心小学分校(蔡白学校)(暂用名),计划于2023年9月投入使用。

道滘镇中心小学分校(蔡白学校)是一所由镇政府投入兴建的全日制公办小学,是道滘教育扩容提质千日攻坚行动的重点工程,占地面积为40000多平方米,规划教学班72个,可提供优质公办小学学位3000多个。

日前,道滘镇为该学校公开有奖征集校名。要求学校校名应符合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方向,彰显道滘镇历史底蕴和文化元素,体现现代化和美道滘的发展定位和价值追求;校名必须采用规范汉字,总字数不超过9个字,格式统一为“道滘镇____小学”。要求文字简洁,富有寓意,便于记忆;作者需对校名含义作出文字解读,字数不限。网上投稿,请作者发到电子邮箱djcbxx@163.com。投稿请注明“蔡白学校校名征集”字样,在文件中附上“作者姓名+联系方式”,投稿截止日期为2022年8月10日。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以“校名+解读”为内容征集来稿。由道滘镇教育管理中心组织评选确定3件入围作品,报道滘镇委镇政府选定校名。最终结果将通过“道滘教育”公众号向社会公布。对于最终确定被采用的作者一次性奖励3000元,其余入围作品的作者各奖励500元。多人投稿同一个校名的,以解读文案质量排序选取。

文字:张理萌 图片:道滘镇教育管理中心供图 编辑:张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