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梅镇总工会深入重点企业走访调研
水乡洪梅 2022-06-10 10:20:18

为进一步加强与辖区企业的密切联系,助力企业解决经济发展需求,6月8日下午,洪梅镇委委员麦达荣率镇总工会一行先后到东莞市达瑞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东莞欧陆通电子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企业疫情防控、生产经营等情况。

图片

在东莞市达瑞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首先深入各车间查看生产情况,并在座谈会上对企业的基本情况、未来发展以及工会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并转达省、市总工会关于基层工会制度建设、职工队伍建设等相关规定,希望企业进一步将工会工作规范化。

图片

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东莞欧陆通电子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规模、需求意见、目前的建设进度以及遇到的困难,督促相关人员加快完成各项验收工作,尽快投入生产,并提醒企业负责人必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防疫和安全生产“两不误”。

接下来,洪梅镇总工会将继续做好辖区企业走访调研工作,提高企业和职工对工会的知晓度、满意度,持续推进企业工会组织建设,更好地履职尽责为企业服务,把广大职工凝聚到工会组织中来。

文字:洪梅镇总工会 图片:洪梅镇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