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毕业生,东莞这场招聘会将提供4500个岗位
东莞+ 2022-06-09 10:10:55

为更好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东莞市数字经济产业的发展,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启动仪式暨“数赢未来才聚东莞”数字经济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将于6月11日在松山湖举行。届时,将有50家东莞名企线下参会,线上参会用人单位达340家,预计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择业岗位4500多个。

记者了解到,该就业服务行动由东莞市政府主办,东莞市人社局承办,东莞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智通人才连锁集团、松山湖光大We谷联合协办。当天的招聘活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并以“招聘会+直播带岗”的模式呈现,届时将有来自广州、佛山、东莞、江门、惠州等多个城市的数字经济专业毕业生参会。

据悉,为确保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主办方重点邀约东莞的民营500强企业、倍增企业、上市公司等有数字经济人才岗位需求的企业参会。截至目前,已经有散裂中子源科学中心、东莞市数字经济发展集团、蓝思科技、易事特集团、漫步者科技、爱玛车业、玖龙环球(中国)投资集团、光大产业投资、建晖纸业等50家知名企业参加线下招聘会,提供科研技术员、数据分析师、网络工程师、网信安全工程师、数控技术工程师、自动化技术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网络运营师、图像标注工程师、制程设计工程师等就业岗位,月薪不低于5000元,部分专业技术岗位月薪达万元以上。

记者留意到,从企业提供的薪酬来看,大专、本科学历毕业生月薪为5000-8000元不等;硕士研究生学历月薪6000-12000元不等;部分科研机构招聘博士的月薪可达33000-42000元不等。

另外,智通人才特在招聘会现场设置就业指导专区,指导毕业生职业成长路径,并在政策展示区宣传东莞的人才扶持政策。前来应聘的毕业生可通过“VR看名企”“直播带岗”及“智能穿戴沉浸区”,充分了解企业实况,沉浸式体验岗位实操,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职业规划。想提前了解查阅参会企业信息的求职者可在“就莞用”平台(原“莞就业”小程序)、“校校招”小程序预约。

文字:覃凤春 编辑:符德明